<![endif]-->
  • 伊利品牌升级:“为你而变”
  • 2010年末,伊利启动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升级行动,关于这家国内最大乳制品企业的讨论便出现在了网上。人们对于伊利的关注验证了其在市场上的地位,而对于一个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品牌来说,“换标”无疑是一件需要极大勇气才能做出来的事情——姑且不论大家对于新LOGO的看法如何,单单是改变原有VI系统、建立崭新的品牌认知……[详细][伊利品牌升级发布会 实况直播]

  新LOGO由三道独特的月牙形环绕而成,两条深浅不同的绿色代表着深远辽阔的草原;蓝色的晴空中灿烂的阳光滋养着万物,代表着健康与活力;白色代表着营养丰富的牛奶,红色的“伊利品牌”成长在阳光普照的蓝天绿地中。“伊”利,就是利“伊”。“伊利,大家得利”。伊利深知,只有人人得利,这个社会才会越来越和谐。

  整个LOGO以圆形为轮廓,表达了一种动态的平衡,既符合中国传统文化所倡导的和谐与包容,又象征着伊利集团独特的精神内涵:灵动的圆形,给人以“生生不息”的感觉,如同伊利集团所倡导的“绿色产业链”,环环相扣,集“天时、地利、人和”,滋养生命活力,践行与自然、社会、公众、行业合作伙伴的和谐共赢之路,从而形成整个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圈”。

  • 伊利推出全新标识 新伊利为消费者而变
  • 12月20日下午,无雪的北京寒意渐浓,而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里却春意盎然、热闹异常,中国乳业巨头伊利筹备两年之久的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会上,伊利的新标识、品牌精髓和全新包装的产品逐一亮相,高调宣布了一个全新伊利的来临。而新伊利也将带给消费者更新换代的新产品、焕然一新的消费体验……
  • 伊利换标:新十年,新起点
  • 2010年12月20日,“新伊利 为你而变——伊利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京召开,新标识和新的品牌主张——“滋养生命活力”全面亮相,伊利集团明确提出此次品牌升级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而做的改变。此举不仅是伊利集团历史上的首次,同时也开创了中国乳业之先河,因此颇受舆论关注……
  • 伊利新标亮相:携手迪士尼为消费者而变
  • 今日,伊利集团在北京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国际娱乐巨头迪士尼与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达成战略合作。从2011年开始,伊利成为迪斯尼大中华地区唯一的战略乳品合作伙伴。利乐、家乐福等伊利合作伙伴,以及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全国上百家媒体的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 伊利换新标 向世界一流乳业食品集团进发
  • 乳业龙头伊利集团的圆形新标识昨天在北京揭幕,面貌一新的伊利同时宣布,从2011年开始成为国际娱乐巨头迪士尼大中华地区唯一的战略乳品合作伙伴。内蒙古伊利股份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剑秋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更换新标识标志着伊利‘成为世界一流健康食品集团’的下个十年发展蓝图正式铺开……
  • 伊利启用新标识、新口号 引领中国乳业升级
  • 今日,伊利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伊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并确立了“滋养生命活力”的新品牌口号。自来中央电视台、中新社等全国100多家媒体出席,中新网、搜狐等网络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作为中国乳品行业首家进行标识更换的企业,伊利的品牌升级也被认为是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
  • 伊利全球换标: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 岁末年初,又到了各大媒体忙着出各种排行榜的时候。从国内到国外,从反思到称颂,充满了喧哗和骚动。然而也有始终沉静的价值:若要列一份今年投资理财领域,最值得投资的A股股票名单,伊利股份,无疑应排在前几名。 这不仅仅因为今年7月份市场见底以来,伊利股份从每股28元一直涨到11月底的46元……
  • 伊利为什么要品牌升级?
  • 简单来说,是为了顺应当前绿色低碳经济以及行业未来发展需要,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不断变化的乳品消费需求,同时过去几年中,借助服务奥运、世博两大盛会,伊利构筑起了殷实的奶源、完善的产业布局和均衡的全产品线,产品品质不断升级,企业实力得到内而外的全面锻造,借助全球盛会不断带领中国乳业迈向国际,此次品牌升级可谓“水到渠成”。
  • “滋养生命活力”是什么意思?
  • “滋养生命活力”是新伊利的品牌Slogan,意味着以丰富营养的产品,带来健康的提升,让全家人充满生命活力。伊利希望用高品质的牛奶每天点点滴滴的滋润,让消费者充满生命活力,开启精彩生活,体验生命之美。未来,伊利集团不仅是健康食品的提供者,也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提倡者。
  • 市场上新旧包装的产品在质量上有无差别?
  • 在品牌升级过程中,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缩短新旧包装重合周期。就产品质量而言,伊利始终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这一点是永恒不变的。在品牌升级过程中,市场上流通的新旧包装产品在产品质量上都是同样安全高质量的。
大果粒酸牛奶 麦香味早餐奶 营养舒化奶 营养均衡型儿童成长牛奶 香麦曲奇巧克力杯 婴儿配方奶粉 果之优酸乳 婴儿配方奶粉 高钙低脂奶 芒果冰沙-纸杯 经典巧脆棒 金领罐婴儿配方奶粉 花色奶美味巧克力味 果之优内包-草莓 谷粒多黑谷KM砖 中老年多维高钙奶粉 臻品巧乐兹 金典纯牛奶 畅轻优酪乳 纯牛奶 原味牛奶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