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数”说统战工作这一年!

“数”说统战工作这一年!

2020年01月09日 08:42 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象2019】“数”说统战工作这一年!

  “凡是过去,皆是序章”。岁末年初,总离不开盘点过往,寄语未来。

  2019年,对统一战线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收获颇丰:有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殷切关怀,有加强党对统战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顶层设计,有令每个统战人欢呼喝彩的重要时间节点,有一系列指导和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政策法规、工作举措……

  这一年,统一战线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这一年,统一战线成员、统战干部不忘初心、只争朝夕……

  这些美好的、难忘的、感动的画面,让我们2019年的每一天都充满力量、闪闪发光。今天,“统战新语”重磅推出“2019数说 统一战线”大盘点,在你心中,哪组数字最“硬核”?

  来源:统战新语(tongzhanxinyu)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