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徐晓鸿: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徐晓鸿: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2020年01月21日 11:05 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19•党外人士看统战】徐晓鸿: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党历来重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法宝作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是站在治国理政的战略高度,高度重视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中国基督教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传统,树立规矩意识,按照《宗教事务条例》和教会规章依法依规、独立自主办好教会;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致力于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精神,与全国人民形成强大合力,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徐晓鸿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

  来源:统战新语(tongzhanxinyu)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