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英国使馆提醒赴英留学生注意英国签证政策变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驻英国使馆提醒赴英留学生注意英国签证政策变化

2010年08月18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英国国家边境署通知,自2010年8月12日起,第四层级本科以下成年学生签证申请者(不含预科和英语语言课程),须事先通过经边境署认可机构的“安全英语水平测试”,以确认其来英留学所具备的基本英语语言能力。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提醒拟来英深造的中国学生注意了解英国签证政策变化,预作申请准备。

  1、英方规定详见:www.ukvisas.gov.uk/resources/en/docs/2885878/guidanceforapplicantsonselt

  2、获得英国国家边境署认可的英语能力测试机构名单及相应测试成绩要求详见:www.ukba.homeoffice.gov.uk/sitecontent/applicationforms/pbs/approvedenglishtestst4.pdf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