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部战区陆军举办军体尖子集训比武

南部战区陆军举办军体尖子集训比武

2020年12月09日 05:23 来源:解放军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南部战区陆军首次举办军事体育训练尖子教学法集训比武。在为期9天的集训比武中,百余名军事体育训练尖子在陆军某综合训练基地加钢淬火。集训中,该基地还邀请了全军军事体育知名专家和院校军体教员,为本次参加集训比武活动的军事体育尖子们会诊把脉。

  此次集训围绕体能计划制定、训练组织能力强化、伤病预防等内容,采取理论讲解、动作规范、研讨交流、考核验收等方法组织实施。全程分理论辅导、课目示范、能力训练、考核验收、研讨交流共五个阶段。通过9天的集训比武,大家做到了熟知新修订军事体育训练大纲、熟记科学体育训练理论常识、熟练军事体育训练组织实施方法、熟用身体训练的基本方法。集训比武结束后,基地还对军事体育“优秀教练员”和军事体育“首席教练员”进行了表彰。

唐保持

【编辑:陈海峰】

军事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