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陆军工程大学将在南京举办第2届陆军国际军事教育论坛

陆军工程大学将在南京举办第2届陆军国际军事教育论坛

2021年11月25日 22:2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张汨汨)国防部25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发布信息,陆军工程大学将在南京举办第2届陆军国际军事教育论坛。

  吴谦说,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将在南京举办第2届陆军国际军事教育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陆军初级军官培养的未来发展趋势、挑战及对策”,各方将围绕军事教育科技发展、联合行动能力培养、国际合作机制构建等3个专题开展研讨交流。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美国、英国、法国、巴西、埃及、巴基斯坦等国军队院校代表线上参会,中国陆军12所院校将派员在南京主会场参会。

  吴谦表示,举办此次论坛旨在全面探索后疫情时代军事教育改革的发展方向,积极分享先进军事教育经验,共同谋划国际教育合作交流机制,为中外军事教育交流合作搭建坚实桥梁。

【编辑:卞立群】

军事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