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军营型男”大比拼 魅力男团C位出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第75集团军某旅合成四营以体能健身试点为契机,借野外驻训,因地制宜展开花样健身活动,组织进行“军营型男”评比。

  比赛分为个人赛(“C位出道”)和团体赛(“男团时代”)。参赛官兵通过“疯狂器械”(引体向上、双杠、俯卧撑),“终极力量”(杠铃卧推和单杠硬拉),“魔鬼跑道”(长跑、负重深蹲)等项目进行比拼。

  过程中,官兵们除了展示自己锻炼的肌肉外,还设计出体现自己连队精神的口号和动作,现场气氛活跃火爆。此次评比旨在激发该合成营的体能训练氛围,使前期体能试点任务成果得到有效巩固。(黄远利 付成亮 范平宇 视频来源 第75集团军某旅合成四营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