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巅峰对决 直击上海武警特战侦察比武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巅峰—2022·上海总队”武警特战侦察比武在上海郊某地拉开战幕,80余名特战队员区分特战、侦察2个板块,14个实战化课目在高难度、高强度的比武场上闻硝烟、破极限、砺锋刃,展开了一场场硬碰硬的争锋较量。

  此次比武全程坚持实战实训导向,紧贴城市反恐作战典型场景,重点检验参赛队员在复杂条件下现场侦察、精确狙击核心作战能力,在激烈对抗中寻求胜战之策,全方位锤炼他们过硬的打赢本领和敢打必胜的血性虎气,树立精武强能、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殷立勤 李岩 任富雷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