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从1996年到现在,珠海航展走过了18年历程。这个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和飞行表演为主的航空展会,展出装备愈加精良,参展国家越来越多,展会交易额快速提升。

  透过珠海航展这扇“窗口”,世界清晰地看到了中国空军从“国土防空型”向“攻防兼备型”的转型步伐:国产第三代武器装备已成为主战力量,装备建设正向现代化空军加速迈进。

各方评论
更多>>
视频报道
更多>>
背景资料

珠海航展将表演飞行约340架次

预计航展前4天每天安排表演飞行约60架次,后两天每天表演飞行约50架次。本届航展目前确定参展的各类飞机已超过130架,其中歼31、空客A380、AC313、ARJ21-700、歼10、领世AG300、运12F、西锐SR22等明星机型将进行示范飞行;“大力神”C130、“环球霸王”C17、伊尔76等明星机型也将进行静态展示。

最新消息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