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陈水扁宴请乡亲 声称坚持“台湾建国”决心不变

2005年02月09日 19:28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陈水扁今天在家乡席开五十桌,请乡亲喝春酒。陈水扁声称台湾“建国”决心不变,但他也强调有“诚意”与“善意”与朝野领袖展开高峰对话,化解朝野争议解决两岸问题。

  陈水扁说,有人或许会担心,会不会因为和解而放弃理想,他强调三个不变,就是“坚持民主改革”不变、台湾“主体”之完整性不变以及台湾成为一个“完整伟大的国家”之理想不变。

 
编辑:吕振亚】
:::相 关 报 道:::
·陈水扁否认“九二共识” 称台应成“正常国家” (2005-01-30)
·陈水扁接受日媒专访 鼓吹美日台建安保同盟关系 (2005-01-30)
·陈水扁仍称2008年实施所谓“新宪法”计划不变 (2005-01-29)
相关专题:“台独”威胁和平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