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李登辉抛出“新时代台湾人”论述 叫嚣不谈统一

2005年02月19日 22:34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李登辉今天提出“新时代台湾人的涵义”,并再次叫嚣“台湾要成为‘民主’的共和国”。

  他扬言,“新时代台湾人”应清楚判别,台湾是台湾,中国是中国。台湾不属于中国是无庸置疑的事实,因此台湾不必谈论与中国统一,只要依据主权在民、民主自决的原则,将认同台湾的意志转化为正名、制宪的动力,就可勇敢开创台湾的新时代。

 
编辑:吕振亚】
:::相 关 报 道:::
·李登辉再次鼓吹“正名制宪”要反大陆“并吞” (2005-02-01)
·李登辉要重整“独派” 组成新组织续搞“台独” (2005-01-27)
·台卸任领导人礼遇拟缩减 “台联党”疑贬李登辉 (2005-01-11)
·孔泉就印尼灾区华人被抢、李登辉访日等答问实录 (2005-01-06)
相关专题:“台独”威胁和平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