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卧马路险被车轧 两狗护主感动网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夜卧马路险被车轧 两狗护主感动网友(图)

2010年07月03日 03: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镇江网友“激情成就梦想”(下称“激情”)本月1日凌晨驾车经过镇江中华路拆迁片区时,由于没有路灯,险些轧上了前方一名躺在路上的男子——幸亏该男子身边两条狗及时狂吠。面对深夜两条不离不弃忠心护主的狗,“激情”感慨万分,就用手机拍下了两犬护主图,并上传到镇江一热门网站上。让人意外的是,这个“男子夜卧马路,两条狗忠心护主,着实让我感动了下子(有图)”的帖子,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慨叹。

  “激情”在帖子中讲述了自己1日凌晨的路遇:“凌晨四点多,途经中华路,由于拆迁没有路灯,光线一片灰暗。车灯照到不远处,地上黑乎乎的一团,待快要靠近的时候,突然冲出两条狗拦在我的车前狂吠。我只有停下车,再定睛一看,地上居然躺着一个人,侧身用公文包枕着睡在马路中央!我一身冷汗随即报了110,并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光线很暗,拍得很不清楚(我的摄影水平也很差)。”在帖子中,“激情”附上了多张图片,但遗憾的是,图片只能大概看出其描述的情况,确实不是很清楚。

  发稿前,记者联系上了接到“激情”报警后出警的镇江润州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相关民警证实了当晚的警情,当时警方就火速通知镇江120急救中心,用救护车将倒地男子送医院观察治疗。

  (眭伟平 万凌云)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