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喝藿香正气水解暑 遭交警拦下险被处以酒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喝藿香正气水解暑 遭交警拦下险被处以酒驾

2010年07月07日 09:06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3分报道,哈尔滨市的赵先生这几天由于中午热,感觉自己有些中暑,于是便在药店购买了一瓶藿香正气水解暑。没想到,下肚后他立即满嘴酒气,开车时被交警拦下,险些以“酒驾”被处罚。

  赵先生委屈地说:“当时交警把我拦下,说我酒后驾车,我想来想去,中午就只喝了一瓶藿香正气水,最后把车停在路边,酒气全消了交警才放我离开。”

  藿香正气水可能是大家太常用的药物了,所以就忘记了看说明。其实藿香正气水的辅料为乙醇也就是俗称的酒精,而服用了含酒精类的药物,千万可不能开车。尤其是夏季,驾驶员在开车时本来就易犯困,更要当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