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穿仓库墙壁肇事司机弃车离开 车内酒气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撞穿仓库墙壁肇事司机弃车离开 车内酒气重

2010年07月07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10点多,(北京)东直门香河园路,一辆白色宝马汽车行驶时,突然撞向路边一仓库,撞穿仓库墙壁。目击者称,肇事司机弃车离开,车内酒气浓重。

  目击者孙先生说,事发时,他离宝马车约20米,“车窗开着,车里放着迪厅的那种音乐,声音很大”。孙先生说,他能闻到车里有非常浓重的酒味。突然,宝马车撞向路边的仓库。前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仓库被撞出了一个直径约半米的窟窿,路边散落着两块进气格栅,空气中的酒味还未散去。

  出事仓库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平时在仓库里做饭,洞口附近就是他们的简易厨房,“幸亏当时我们都在外面纳凉,仓库里面没人”。多名目击者称,事发后,宝马车司机径直从车内走出,用手机打了电话后离开。前晚12点左右,宝马车被拖走。

  昨天上午,仓库值班人员介绍,目前,他们正在等待交警寻找肇事司机,待认定事故责任后再修补房屋。(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祝林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