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村民废弃矿井内找水源浇地 4人身亡1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村民废弃矿井内找水源浇地 4人身亡1人失踪

2010年07月07日 14:35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下午,安阳县磊口乡安河村5名村民因进入废弃矿井内寻找水源发生意外。截至昨天下午6时30分,安阳县政府还在组织矿山救护队进行营救。

  据安阳县委宣传部的通稿介绍:前日14时30分许,磊口乡安河村村民岳随庆等3人进入自家责任田附近一废弃矿井内寻找水源,准备浇自家责任田,直到昨日凌晨1点未归。其后,李三只等两名村民受托入井寻找,又未见上来。昨日清晨6时,李三只家属牛现云托邻居林二红入井寻找。林入井后,发现有4人躺在井底,不敢再向里走,迅速回到地面上报警。

  昨日早晨7时,安阳县委、县政府领导接到报告后,带领国土、公安、安监、矿管及磊口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指挥营救工作。

  此事也引起了安阳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笑东打电话询问营救情况,并对救援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昨日晚11时,记者获悉,救护队已发现其中4人的尸体,另一名村民仍下落不明。首席记者张志立实习生陈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