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其情妇另有情夫 数次拘禁对方并私刑拷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疑其情妇另有情夫 数次拘禁对方并私刑拷打

2010年07月07日 16:51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建)永泰的陈某,因怀疑情妇徐某另有情人,数次拘禁徐某并对其动私刑。近日,永泰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捕了陈某。

  陈某已婚,2006年出狱后,染上诸多恶习。2009年7月,他结识了妇女徐某,两人后发展成情人。今年正月,陈某听到不少传言,称徐某跟别的男子勾搭。陈某心中不爽,觉得颜面尽失,决定“教训”一下“不懂规矩的男人”。他开始逼问徐某,多次未果。5月1日上午,陈某开车到徐某家中,强行将其送到某宾馆内关押。徐某矢口否认有“外遇”,陈某便用手铐将徐某铐住,对其拳打脚踢,并用电击棍电击徐某。因徐某一再否认有情人,陈某决定将徐某带往福州继续“调查”。当车子开至永泰城关汽车站附近时,徐某跳车逃脱。陈某从徐某的手机中,拿到了郑某、方某的电话号码,并以他们与徐某有不正当关系为由多次打电话威胁对方,勒索财物。

  今年5月,永泰公安机关在接到徐某、郑某、方某等人报案后,于当月20日将陈某抓获。近日,永泰检察院批捕了陈某。(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吴琼花 卢名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