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多名小学生喝农药欲自杀 据称曾遭老师打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多名小学生喝农药欲自杀 据称曾遭老师打骂

2010年07月07日 17:0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陕西)扶风县汤房小学一名六年级男生7月2日与4名同学相约出走,并于次日喝下农药,幸被村民及时发现才脱离生命危险。一名喝了农药的男生说,事发前他和一名女生被老师打骂。对此,教育部门予以否认。

  据事发地杨凌示范区五泉镇上湾村一村民回忆,7月3日上午,他和几名村民看到村里古庙前有几个孩子跪在地上表情痛苦,旁边有个农药瓶子,他们想这些孩子可能喝农药了,连忙拨打了“120”。

  孩子被送到医院后,经诊断确认其中有人喝了农药,因发现及时,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其中两人由于饮入量较大,还在留院观察。

  据了解,这两男三女5名小学生,来自与上湾村相邻的扶风县杏林镇汤房村,事发前他们相约出走。其中一名男生说,事发前学校一名“杨老师”扇了他耳光,原因是这名老师认为他和另一名女生打了一名三年级的学生,而他并没有打人。

  事发后,扶风县委、县政府即成立由一名副县长牵头,县教育局、公安局和杏林镇政府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调查组成员之一的县教育局一名副局长称,孩子提到的杨老师并没有打人。

  昨日,扶风县公安局梁局长告诉记者,要联系采访须联系县委宣传部部长,但记者拨打县委宣传部魏部长手机,却一直未能接通。

  一名喝了农药的男生的父亲昨日下午才回到村里,此前他一直在外帮人收割麦子。

  这位家长说,他是5日才知道孩子喝农药的,他准备7日去医院看孩子。目前,他只有一个希望,不管政府、教育局还是学校,能给娃把病看好就好。(记者 刘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