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一职工骗取客户900万用于个人赌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人寿一职工骗取客户900万用于个人赌博

2010年07月10日 04: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密云支公司职工马玉春,被控骗取、侵吞1390万元用于个人赌博。记者昨天获悉,马玉春已被公诉至市二中院。

  35岁的马玉春是北京人,大专文化程度。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至2009年间,马玉春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密云支公司工作期间,以为他人办理保险、抵押借款为名,利用自己伪造的《国寿永泰团体年金保险承保确认书》、保险费专用发票等文件,骗取19名客户的900余万元,用于个人赌博。

  此外,马玉春还被控利用担任支公司收付费岗柜员的职务便利,通过伪造《借款申请书》、《保全付费业务审批表》等文件,并开具支票的方式,将本单位490万元公款非法侵吞,同样用于个人赌博。

  公诉机关认为,马玉春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钱财,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之便,将本单位的钱财非法占为己有。应当以诈骗罪、职务侵占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法院将择日审理此案。(记者裴晓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