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两层楼民房突陷4米深坑内 上百人紧急疏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两层楼民房突陷4米深坑内 上百人紧急疏散

2010年07月10日 10:24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晚上6点多,(西安)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月登阁村一栋两层民房突然发生塌陷,陷入一个直径3米、深约4米的深坑中,周围多户房屋出现险情。

  记者调查得知,事发时塌陷的房屋中只有一人,且安全地跑了出来,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房屋发生塌陷后,当地政府和村里的负责人迅速赶到了现场。经过统计,月登阁村除了发生塌陷的这家住户以外,还有6户村民家的房屋出现裂缝和下陷的险情。有关部门紧急组织人员,对附近村民和租房户约上百人紧急疏散,安排他们到其他村民家中或附近的招待所暂避。目前,造成房屋塌陷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供稿: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