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刀男子砍倒两人后自刎 向围观者叫嚣“快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双刀男子砍倒两人后自刎 向围观者叫嚣“快滚”

2010年07月11日 01:1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双刀男子砍倒两人后自刎

  向围观者叫嚣“快滚” 事发大兴区黄村 伤者已亡凶手尚在抢救

  昨日12时50分许,位于大兴区黄村红楼东巷路口处发生一起恶性持刀砍人案件。三名男子因酒后发生口角,其中一人手持两把菜刀将另外两人砍伤,后行凶者抹脖自杀。大兴警方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将三人送到医院抢救。两名被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行凶者仍在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大兴区红楼东巷路口处,虽然现场已经恢复了平静,但地面上仍有大摊残留的血迹。附近停车场的保安和不少市民都目睹了这场惨剧。“太残忍了,看到那人手持菜刀的样子我惊呆了。”市民赵先生谈起午饭后看到的一幕仍心有余悸。赵先生说,当天13时许,他和家人吃完饭刚走出饭店门口,只见饭店对面的原大兴社保中心围了不少人,一名年轻男子手持两把菜刀正追砍两名青年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已经倒下,据目击者称,这名倒地男子的胳膊受伤严重,另外一名也很快被砍倒在地,但行凶男子并没有停手,他身上的白衬衣也已被鲜血染成红色。

  随着周边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行凶男子突然抬起头来,手持菜刀指着围观群众大喊:“快滚开!”围观群众被行凶男子的这一举动吓得四处逃窜。

  赵先生说,几分钟后,行凶男子突然站起来,拿起菜刀抹了自己的脖子,随后倒地,地上都是血迹。此时,围观的群众早已有人报警。几分钟后,大兴警方赶到现场并对案发现场进行警戒,急救人员迅速将三名受伤的男子抬上救护车。

  据现场目击者张先生说,他是一名打零工的外来务工人员,行凶的男子和被砍的两名男子他都见过,但没有说过话,只是曾经在一起揽过挖沟、卸货之类的小活。张先生说,在他的印象中,这三人平时干活时都爱喝点儿酒。据其推测,此次持菜刀砍人可能与三人之间的利益有关。据知情者透露,砍人男子所持的两把菜刀均为自己购买。

  昨日下午,记者从大兴警方获悉,砍人事件中的三名男子均为外来务工人员,因酒后发生口角,其中一人用菜刀将另外两人砍伤,后行凶者欲自杀。大兴公安分局接警后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将三人送到医院抢救。目前两名被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行凶者正在抢救之中。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郝涛)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