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贼撬窗入室盗5万 逃跑散落2900元疑因紧张未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毛贼撬窗入室盗5万 逃跑散落2900元疑因紧张未捡

2010年07月11日 03: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高淳县桠溪镇东街一家粮油店被小偷“惦记”上,小偷撬窗入室,偷走了5万多元现金,又从窗口溜之大吉。小偷偷得的现金数目巨大,逃跑时可能还有些紧张,掉在窗口2900元也没顾得上捡走。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了被窃粮油店老板孙贤刚夫妇。孙贤刚夫妇是在自家住宅楼内开的粮油店,他们家住的是三层小洋房,楼下开店营业,楼上住人,正门对着街面,楼下东间摆放了不少大米和面粉,西间为客厅,在客厅的后面是厨房,厨房窗口西边是一条大马路。

  据孙贤刚的妻子介绍,家里经营粮油,每天与客户都有好几万元的交易,家里存放5万多元是很正常的事情,想不到毛贼下手太狠,撬开厨房的防盗窗进来,将办公桌内5万多元全偷走。

  “办公桌放在客厅楼梯边,晚上我们一家人都住在楼上,大概夜里1点多钟,曾听到厨房窗口有咚咚咚撬东西的声音,因为厨房窗口是条大路,加上门前街上两边的路灯整夜都亮着,当时以为是路人搬运东西,也就没在意,想不到是贼撬自家的防盗窗。”孙贤刚的妻子说,直到凌晨4点,孙贤刚起床下楼,才发现办公桌抽屉被撬开,里面5万多元现金不翼而飞,他赶紧查看家里门窗,发现厨房防盗窗被掀开一个口子,厨房窗口下的油瓶等杂物被打翻,一扇窗纱框被搁在一边,在厨房防盗窗外口下面还有不少散乱的50元纸币。“窗口下散落的钱有2900元,大都是50元纸币,这些纸币是前一天从银行取回的,估计是毛贼翻窗时掉下的,可能毛贼自己也太紧张,所以钱掉了也没顾得上捡走。”随后,孙贤刚立即向当地警方报了案。

  一位居民认为,贼怎会知道办公桌里有这么多现金,这可能熟人所为,但没有证据不好说。目前,高淳县桠溪派出所已派出民警介入侦查。(曹卢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