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六个月火车站盗窃 丈夫帮忙转赃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孕妇怀孕六个月火车站盗窃 丈夫帮忙转赃物

2010年07月15日 14:13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哎呀不行了,我要去医院。”11日8时许,哈站候车室第二入口处,一名孕妇偷窃被民警当场抓住后,竟倒在地上耍赖。在周围旅客的证明下,民警将这名孕妇及帮助转赃的丈夫带走,两人被分别处以取保候审和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据警方介绍,11日8时许,一名体态臃肿,行路蹒跚的孕妇左手叉腰,右手抚肚,慢慢地在人群中来回走动。忽然,她在一名旅客身边停住,将手慢慢伸进旅客的衣兜,并迅速将拽出的钱递给迅速靠过来的一名男子。正在两人“交接”时,早已守候在一旁的几名哈站派出所民警一拥而上,将两人当场抓获。这时,孕妇突然倒在地上,说是被警察吓到了,感到难受要去医院。附近旅客见状,纷纷表示愿意出面作证,由于民警并没有采取过激行为,孕妇自觉无趣,慢慢站起来,跟民警去了派出所。

  据悉,这名姓王的孕妇今年38岁,“转赃”男子是她的丈夫。头一天,两人采用相同手法在哈尔滨火车站盗窃旅客现金400余元。由于王某怀孕已6个月,警方要求她取保候审,其丈夫则被处以15天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旅客,暑运客流高峰已经来临,正是不法分子实施犯罪的有利时机。他们当中有些人伪装成弱势群体,在博取同情、降低人们警惕性的同时,伺机作案。为确保出行安全,请提高防范意识,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避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唐雷 徐东阳 李木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