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女司机咬伤执勤女警逃跑 被处拘留10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违章女司机咬伤执勤女警逃跑 被处拘留10日

2010年07月15日 14:38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遵义县一名女司机违法行驶被交警拦下后,竟咬伤执勤女警逃跑,结果被处以拘留10日。

  7月12日中午,遵义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街面巡逻,发现一辆面包车在十字路口违停。民警上前劝导后,女司机驾车离开,却逆行进入了单行道。民警大声喊话,让对方停车,但女司机充耳不闻继续前行,最后被前方执勤的女警拦下。

  女民警先暂扣了女司机的证件,要求她到交巡警大队接受处理。孰料女司机突然冲着女民警拿着证件的左手腕一口咬去,将证件抢了过来。旁边另一名女民警见状忙上前制止,并取回证件。此时与女司机同行的男子将女民警拉住,女司机接着扑过来,再次咬向女民警的手腕,夺走证件后驾车从单行道上开逃。两名女警的手腕均被咬得鲜血直流。

  5分钟后,逃跑的女司机和男子被警方截获。经查,这名女司机系石板镇人。

  7月13日,警方对郑某某处以拘留10日和罚款500元的处罚。(贵州都市报 作者:吴中美 本报记者 上官厚仁)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