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疑妻同性恋大打出手 妻子不堪侮辱起诉离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疑妻同性恋大打出手 妻子不堪侮辱起诉离婚

2010年07月15日 15:34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2日,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因丈夫张某怀疑妻子李某同性恋而引发的离婚案件。

  原告李某诉称,2010年3月4日经人介绍原告与被告张某建立恋爱关系,3月31日举行结婚仪式,4月16日补办结婚登记手续。由于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结婚,婚后发现双方性格不合。被告疑心较重,怀疑原告与娘家嫂子有不正当关系。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被告竟背着原告,以原告的名义给原告嫂子发送暧昧短信,诱使嫂子说出俩人的关系。此事被原告知道后,向被告讨个说法,被告竟将原告毒打一顿。住院后被告对原告不闻不问。至此,双方之间的感情已彻底破裂,故诉至法院要求与被告离婚。

  被告张某辩称,因婚前认识时间较短,仓促结婚,新婚当夜才发现被告胸部因小时候被烧伤完全没有发育。因为二人结婚时都是已过三十的大龄青年,两人能够走到一块很不容易,因此自己很珍惜二人的这段感情。身体缺陷还在其次,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原告竟然与其娘家嫂子搞同性恋,而且时间还不短,从他俩一块在外地上学时就开始了,自己确实是忍不住才动手打了原告。自己同意与原告离婚,但原告得返还彩礼款41000元,否则不同意与其离婚。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