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酒吧两名大堂经理殴打消费者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一酒吧两名大堂经理殴打消费者被拘留

2010年07月15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7月15日电 (唐贵江 越公宣 龚宣)记者今天从广州市越秀警方获悉,该市越秀区侨光路某酒吧两名大堂经理日前因为和前来消费的客人发生口角纠纷,继而殴打对方,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6月12日晚,事主尹小姐在越秀区侨光路某酒吧消费时,与在该酒吧消费的另一男子发生纠纷,后被酒吧的工作人员劝开。尹小姐的朋友梁先生和许先生在与酒吧的工作人员论理过程中,与对方发生口角,并遭到殴打。

  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民警到场处置,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经广州越秀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法医和广东珠江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的鉴定,梁某的伤情为轻微伤。

  7月11日,民警在广州中山八路一出租屋内抓获嫌疑人李某,另一名嫌疑人刘某于翌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李某、刘某二人交代,他们是该酒吧的大堂经理,当晚打伤梁某等人后,为逃避警方处理,便连夜逃离酒吧。

  目前,广州越秀警方已依法对两名嫌疑人作出行政拘留处理,并将继续追捕涉案的其他嫌疑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