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子大闹派出所 抱着民警喊“你是我兄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驾男子大闹派出所 抱着民警喊“你是我兄弟”

2010年07月27日 14:58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半年前因醉酒驾车被警方处理过,25日21时,又被(福州)台江区洋中派出所民警查获醉酒驾车,两次醉驾酒精检测值加起来高达670毫克/100毫升,创全市之“最”。这名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还耍酒疯,大闹派出所。

  前日21时左右,洋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洋头口四车追尾。民警处理事故时,发现一名司机一直趴在车子的方向盘上。

  民警上前一探究竟,发现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精味,民警与他对话,他也不理睬。民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神志不清的司机带回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醉酒司机开始胡言乱语起来。“你是我兄弟!”他与民警称兄道弟,见民警没理他,又抱住民警不放,还不时跟民警说悄悄话。民警叫他坐下,他说没地方坐,开始舞动身体,跳起舞来,让经办的民警又好气又好笑。就这样,醉酒司机“折腾”了近两个小时,才由民警带到医院做酒精检测。

  经了解,醉驾司机姓何。他的血液酒精浓度达到380.5毫克/100毫升,严重超出醉驾标准。随后,民警还发现他在去年11月曾因醉驾被警方拘留了15天,当时酒精检测达290毫克/100毫升,还被处以扣12分、罚1500元的处罚。没想到,才过半年,何某“旧病复发”。

  民警介绍,对于一年内连续两次醉驾的驾驶员,警方将依法吊销他的驾照。同时,醉驾者在5年内将不得再申领驾照。目前,何某已被拘留。(记者 叶智勤 实习生 陈君 王婧通讯员 洋中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