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河道内7层楼威胁行洪明日将爆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恩施河道内7层楼威胁行洪明日将爆破

2010年07月27日 17:4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6日上午,受鹤峰县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枝江爆破大王,高级工程师董传平正式承担号称“湖北最牛河中7层建筑”的定向爆破拆除工程。

  7月26日下午,记者与董传平取得联系,并证实了相关情况。据介绍,“湖北最牛7层违章建筑”位于湖北恩施自治洲鹤峰县白族乡溇水河旁, 户主是当地江坪河水电工程的移民张某,两年前开建,未取得任何审批手续。修建期间,当地国土、城建和水利等部门对其下发违建整改通知书,但房主张某未予理睬。

  张某的违章建筑被媒体爆光后,鹤峰县政府主要领导对此召开了专门会议,成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限期拆除”这栋违章建筑。受鹤峰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枝江爆破大王——高级工程师董传平先生,正式承担号称“湖北最牛河中7层建筑”的定向爆破拆除工程。

  董传平介绍:这栋违房高37米,相当于9层楼高,建在28米宽的溇水河旁,建筑面积2000平米,与一幢4层小楼相连,河对面又有很多民房,定向爆破拆除难度很大。爆破既不能损坏连体的4层旧楼,又不能长时间堵塞河道,倒塌距离必须严格控制在20米内,技术要求高。7月25日上午,董传平先生已率领爆破施工人员进驻现场勘查,26日上午正式施工。预计打炮眼500个,7月28日上午10时实施爆破。(高秉喜)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