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男生半夜带女同学回家 双方父母皆不明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初二男生半夜带女同学回家 双方父母皆不明真相

2010年08月18日 10:06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1点多,位于钱江新城的金基晓庐门口,一个十五六岁的男孩从出租车上下来,向保安问路,保安根据他说的情况,知道他要去盛世钱塘。

  保安觉得奇怪,这么晚了,男孩是不是找不到家了?保安跟过去看了看,出租车内还有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女孩,看上去迷迷糊糊的。保安说,刚好有路灯照过去,感觉小女孩脸也有点红。

  保安报了警。

  当时,四季青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是周庆。

  周庆和协警赶到盛世钱塘,敲开了小男孩当时向保安询问的这户人家的门。

  开门的是一个中年男人,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周庆向他出示了工作证,问他是不是有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儿。他说:“你们搞错了吧,我只有一个十四五岁的儿子,没有女儿的。”

  问他儿子在哪里?他说,儿子在房间睡觉。说着,让周庆他们进了屋。

  他们家条件不错,100多平方米的房子,三室两厅,中间有个走廊。他儿子的房间和他们房间在走廊两侧。

  男孩父亲推开了儿子房间,愣在了那里。

  周庆上前一看,房间里除了他儿子,还有个十四五岁的小女孩。

  男孩父亲自言自语,摇着头连声说,怎么可能?

  他问儿子,你不是吃了晚饭就说困了吗?没等儿子回话,又转身对周庆说:“我明明看见他走进房间,看着他关上房门的呀。”

  此时,他似乎完全醒了,指指儿子,又指指女孩,问,她是谁?儿子不响。女孩低头坐着,也不吭声。

  周庆让男孩父亲陪着两个孩子到了派出所。

  一直到凌晨2点30分左右,女孩才吞吞吐吐说出自己家的电话号码。

  周庆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女孩的父亲。

  周庆问他是不是有一个叫××的女儿?他说,是啊。周庆问他女儿现在在哪里?他很干脆地回答,“在她自己房间睡觉啊,这么晚,她还能干什么?”

  周庆让他再去女儿房间看看,女儿到底在哪里。

  他搁下电话,过了几分钟,过来说,女儿不见了。

  凌晨3点左右,女孩父亲赶到四季青派出所。

  周庆跟女孩父亲大致说了下情况。女孩父亲和男孩父亲说的一模一样,晚上看着孩子吃了晚饭,然后,看着孩子进了自己房间。

  再一了解,男孩和女孩是江干区一所知名中学初二学生,他俩是同班同学。

  双方家长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晚上出了门,更不会想到,两个孩子有这么深的交往。两个孩子在家长眼中都是很乖的,学习成绩也不错。

  男孩父亲说,他听到儿子回来时的关门声了,他穿好衣服出来,儿子刚好在关房间门,他问儿子干什么?儿子说,上洗手间。

  他说:“当时,我瞌-懵懂的,也没看出儿子有什么不对。”

  在派出所,男孩父亲和女孩父亲见了面,但互相没有说过一句话,双方都低着头,不看对方,也都没有打骂自己孩子。

  “双方应该都是很有教养的家庭。看上去,家庭条件都蛮不错的。就是在孩子问题上,太粗心了!”周庆说。

  据都市快报 记者 严峰 通讯员 唐晓怡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