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籍男子运毒受审 紧身腰带内藏550余克海洛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国籍男子运毒受审 紧身腰带内藏550余克海洛因

2010年08月18日 11:43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岁男子塞那在缅甸出生,随母亲来中国生活后又多次往返于中缅两国,但因其无身份证明,被认定为无国籍人士。昨日,塞那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在市中级法院受审。

  检方指控,今年3月6日,塞那接受他人提供的路费,将两块毒品以贴身携带方式,坐长途客车从云南墨江经广西南宁运往武汉。3月10日6时许,公安机关在107国道张家湾武汉科技大学卡点,对塞那乘坐的长途客车进行检查时,将塞那抓获,当场从其腰部的女士紧身腰带内,收缴黄色胶带包裹的毒品两块。经鉴定,两块毒品共重550.92克,均为海洛因。

  塞那庭上辩称,并不知道运的是毒品。在云南,一个叫“老四” 的人用腰带将两块塑料袋包好的东西绑在他身上后,给了他1000元路费、1部手机和一个假身份证,还说把东西带到武汉后,那里的人会给他8000元钱报酬。

  公诉人认为,塞那以牟利为目的运输毒品,且数量大,应判其死刑。法庭将择期宣判。(李锐 潘佩 田轶赟)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