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的男“抢女童”引全城出警 原是为逃避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摩的男“抢女童”引全城出警 原是为逃避检查

2010年08月20日 11:3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件:平头男子驾车“抢走”我女儿

  8月19日8时10分,家住西安市灞桥区东小寨村的杨玲玲(化名),带着4岁半的女儿前往康乐路某幼儿园准备办理入托手续,走到村口后,杨玲玲发现没有带户口本,而户口本还在孩子爷爷所在的凤城一路。着急的她便到村口找了一骑红色二轮摩的的男子,双方约定以25元的价格该男子负责将她母女二人送到幼儿园。

  8时20分,该男子驾驶红色二轮摩托车带着二人向北郊凤城一路驶去。8时29分,红色二轮摩托开到华清路立交桥附近时,该男子对杨玲玲说:“前面有交警在检查,你先下去等过了交警检查点再上来……”杨玲玲刚下来,还没有来得及抱女儿,该男子就驾驶摩托车迅速离开了。“我知道他有50岁左右,留着个平头……”杨玲玲这样对记者说。

   搜寻:全市堵截红色带娃摩托车

  8时32分,西安市各个派出所、交警队等在同一时间接到110的指令,根据报案人杨玲玲的描述,发动所有警力在全市搜寻红色二轮载有一个4岁半小女孩的摩托车。8时37分,交警新城大队民警花永刚等民警正在东二环东元桥疏导交通,对讲机突然传来110指令,花永刚立即和同事一起搜寻,恰好在桥上发现了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和所带的女孩与指令吻合,遂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带回交警新城大队。

  述说:不是“抢走”孩子是逃避检查

  9时10分,由于事情发生在华清路立交桥附近,所以交警新城大队就将该男子移交给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自称叫李俊名(化名)的男子,对民警李鹏和刘一凡说:“我是8月1日到西安的,由于处理家务事,就在西安暂住了下来,8月4日,花了3000多元买了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准备在西安找到活路以后使用。今天(8月19日)8时,我在东小寨村口和摩的司机聊天,杨玲玲和她女儿要我开摩托车到凤城一路取户口本,摩的司机就让我带她母女二人去,谈好25元价格后就出发了,到华清路立交桥时发现有交警查车,我就让杨玲玲先下去,不知道怎么就带着其女儿走了,快到东元桥时,我发现杨玲玲没有跟上来,就将车停下等,没有等来杨玲玲,我就问女孩子知道不知道父母电话,结果女孩子说知道父亲电话,结果还把号码说错了没有打通,后来就被交警带回去了,这完全是一场误会……”

  民警李鹏问其为何让杨玲玲下去而带上女孩走了时,李俊名说是为了逃避交警的检查打击,根本就不是为了抢走孩子,要抢走孩子的话我也不会在那儿等了。

  意外:司机是“麻街镇党委书记”

  民警在对事件做进一步调查时,李俊名身上携带大量 “中共商州区委组织部文件”,其中在《商组干发(2001)第59号文件》上显示,今年55岁的李俊名被任命为“麻街镇党委书记”一职引起了民警的怀疑。“这个任命是我私自改的,目的是为了在西安寻找活路方便,都是虚荣心害的,我受党教育多年,真不该这样做”。后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李俊名是商州区原三岔河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6年就退了下来在外打工。

  结果:事件迷雾重重有待调查

  由于双方当事人对所发生的事情前后说法不一,李俊名又怀揣多份“中共商州区委组织部文件”,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案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海峡都市报 记者 晁阳)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