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汉带儿子儿媳街头表演脱衣舞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老汉带儿子儿媳街头表演脱衣舞被判刑

2010年08月20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8月20日电(记者 李飞云 实习生 韩林君 通讯员 叶长杉 王颖臻)河南新蔡县人张群福,带着儿子张冬冬和两个媳妇张戏霞、魏留丽,开着大篷车,来到浙江温岭表演街头脱衣舞。今天,张群福被浙江省温岭市人民法院以组织淫秽表演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他的两个媳妇和一个儿子,均以同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张群福负责团队大小事务,儿子负责开车望风,而两个媳妇则亲自上阵表演脱衣舞。四人为了牟利,共同组织了进行淫秽表演所需的人员和财物,招聘若干年轻女子,开着大篷车,在城镇街头空地四处搭篷表演脱衣舞。在组织表演期间,张群福负责团队大小事务;张冬冬负责开车,有时看场、望风、卖票;张戏霞、魏留丽两人负责表演脱衣舞,有时卖票。

  据悉,2010年3月10日至3月13日,张群福的团队分别在温岭市泽国镇104国道收费站附近的加油站空地、松门镇礁山合兴船厂附近空地、松门老车站空地搭建大棚,表演脱衣舞等淫秽节目,每次购票入场的观众达二、三十人。3月13日晚,张群福的团队被松门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

  法院认为,张群福、张戏霞、张冬冬、魏留丽结伙,为牟利组织进行淫秽表演,他们的行为均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六十五条的规定,均已构成组织淫秽表演罪,系共同犯罪。其中张群福系主犯;张戏霞、张冬冬、魏留丽系从犯,遂依其犯罪情节,作出上述判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