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多车相撞 至少2人死亡7人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沪渝高速多车相撞 至少2人死亡7人重伤

2010年08月20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8月20日电(郭晓莹 王申)20日下午,沪渝高速长阳段发生重大车祸,多车相撞,至少2人死亡,7人重伤。目前各路救援人员正在赶赴事故现场,由于雨势较大,路面湿滑,道路能见度极低,救援难度较大。

  据正赶赴现场的宜昌市消防支队长阳县消防中队指导员李欣介绍,事故发生地位于沪渝高速公路恩施至长阳段方向的长岭2号隧道,事故发生时间约为20日下午15时至16时之间。截至20日下午17时,事故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7人重伤。李欣说,该消防中队已全员出动赶赴现场救援,但由于雨势较大,道路能见度不足5米,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车辆和人员还没有抵达事故现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