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衣厂一辞职女工裸死宿舍 死因待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制衣厂一辞职女工裸死宿舍 死因待查

2010年08月24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23日),白云区元下田村一家制衣厂的一名年轻女工被发现裸死在工厂宿舍的床上。由于工厂加班,死者在晚上10时半才被人发现,死因尚待警方进一步确认。

  案情发生在白云区元下田村永泰元下田三路里一栋六层高的宿舍楼。记者昨晚12时多赶到现场时,宿舍楼外十余米处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数名巡逻队队员在现场戒备。记者了解到,女死者是晚上10时半左右被刚加完班下班的工友发现的,当时死者躺在宿舍楼三楼的床上,全身没有穿衣服,颈部有勒痕,但没有看到血的痕迹。宿舍楼的斜对面一栋七层高的白色楼房就是制衣厂。

  现场围观群众中,一位白衣男子表示之前听到制衣厂工人议论,制衣厂晚上要加班到10时半,而死者由于已经辞职,所以9时左右回宿舍收拾东西。死者生前有没有男朋友?有没有发生感情纠葛?记者问遍现场街坊,都表示不知情。“有人说是碰到小偷了”,有市民指出,该宿舍楼防盗网有一处出现了损坏。而记者在现场也看到,有人员在阳台的防盗网上取证。而宿舍楼跟对面一栋居民楼形成“握手楼”,相距只有几米。

  记者还了解到,死者家属曾经到过现场,并不断哭泣,后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而今天凌晨1时左右,有数名怀疑是制衣厂的员工被警方带走调查。该年轻女工死因为何,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报料人陈先生,三等奖100元)(郭尧 钟传芳 邓勃 苏俊杰)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