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司机与网友开房 “牵”走网友项链被定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一司机与网友开房 “牵”走网友项链被定罪

2010年08月24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8月24日电(刘柱 彭凤英)“今天你网聊了吗?”这句话曾红极一时,网友见面也成一时潮流,但从虚拟世界走到现实有喜有忧。今日,吴某因与网友开房后顺手“牵”走网友的项链,被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罚金3000元。

  吴某是湖南株洲攸县某单位聘用司机。今年5月13日,吴某开车到株洲为单位车辆做年检,因违章驾驶需要参加培训。吴某一个人觉得无聊便在附近网吧上网,与被害人程某聊上并成为网友。两人在网上聊得很开心,十几个小时网聊仍意犹未尽,便约定当天见面。吴某请程某吃完晚饭后,两人又聊到了12点,吴某提议去某酒店开房,并与程某发生了关系。

  5月14日早8时许,吴某提出借程某的挎包用来装培训资料,在取出包内物品时找到一根黄金项链,见程某在洗漱间洗漱便把项链放入包内,借口赶时间一个人先行离开。程某见项链不见了,于是打电话追问吴某,吴某口头答应归还。

  而吴某于5月14日下午4点在长沙某金行把程某的黄金项链折抵2425元,加上自己携带的现金买了一条重31.89克、价值11133.10元的黄金项链,之后便一直对程某避而不见。经鉴定,程某的黄金项链重12.55克,价值3640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