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舟曲转至兰州、定西3000余学生9月1日开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舟曲转至兰州、定西3000余学生9月1日开学

2010年08月27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27日电 (记者 张玉玺)甘肃省教育厅今天下午向媒体公布,舟曲转至兰州、定西异地就学的3040名学生统一开学时间为9月1日。

  舟曲特大泥石流地质灾害致使当地两所小学受灾,25日这两所学校借用舟曲一中的教室开学。甘肃省教育部门决定舟曲一中的学生全部转至兰州、定西的4所学校借读。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抽调80辆性能比较好的大型客车,27日下午,首批转运学生的26辆旅游大巴从兰州始发,驶往舟曲,准备在28日上午转运舟曲异地就学的第一批1000名学生和60名老师到兰州就学。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映祥说,舟曲学子异地就学千里大转运将历时3天3个批次,30日全部运转结束,记者获悉,安置舟曲学生的4所学校均已做好各种准备,迎接舟曲师生的到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