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恋人因口角相继跳河 游出百米后上岸拉手离开

2011年06月09日 09: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恋人因口角相继跳河游出百米后上岸拉手离开
两人浑身湿漉漉地手拉手离开。报料人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南京市白下区龙蟠中路东水关公园里,九龙桥上一对青年男女因为几句口角,竟“扑通扑通”相继跳河。市民报警后,由于水中没了二人踪影,这让民警一阵猛找,最后在百米之外,警察最终找到了一对浑身湿透游上岸来的青年男女。

  昨天下午5点半,正在东水关公园里游玩的陆阿姨,发现在九龙桥上有一对青年男女正在斗嘴,还没有等陆阿姨走近劝解,就听“扑通”一声,个子不高的小姑娘就从距离水面近3米的桥面上跳下了河,后来又是“扑通”一声,小姑娘身边的那个高个小伙也紧接着跳下了河。

  “也不知道为了多大事,看到一对小男女接连跳河,我都给吓死了!”陆阿姨急忙报警,并在公园内找来了巡逻保安。接警赶到的110民警和公园巡逻保安,在陆阿姨的带领下赶到九龙桥上青年男女跳桥地点后,大家无论如何也看不到有人漂浮在河面。“不会出事了吧!”为了防止跳桥男女出现意外,公园内不少游园市民,也开始配合民警沿河搜索跳桥青年男女踪迹。

  到了5点45分许,突然有市民在事发地100米外的通济门桥东侧,发现一对浑身湿漉漉的青年男女从河边上岸后,正手拉手地往南边扇骨营小区走去。为了证实这对大晴天浑身湿透男女,是否就是跳桥青年男女,民警急忙追上去询问,高个男子表示,他们确实刚刚从桥上跳下过,原因就是与女友因为琐事争吵,女友一时想不开跳了河,他老家就住长江边,擅长游泳,就跳下去救女友。面对赶到的警察,小伙子表示不需要警方帮助,非常感谢热心市民报警,其他不愿多说,很快两人手拉手离去。

  (李海勇)(报料人:陈先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