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沧县一化工厂爆炸 致附近多处住所墙体震裂

2011年06月09日 10:46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8日15时45分,坐落在(河北)沧县兴济工业园区内的沧州科润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当地镇政府官员称,事故是工厂车间外的一条管道爆炸,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工厂附近的商户、住户、学校等多处墙体被震裂,门窗玻璃被震碎。

  据当事公司网站显示,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颜料中间体及农药的民营企业。该公司附近居民介绍说,爆炸发生时,响声巨大,大家都以为发生地震了。巨响过后,化工厂内冒出一股股浓烈刺鼻的黄烟,附近群众只好捂着鼻子匆匆躲避。

  居民们说,爆炸殃及附近的商户、住户及学校,很多商户的墙体被震裂、电视机被震倾倒,室内房顶的吊灯被震掉,其中一家五金商场的楼上楼下近400平方米的门窗玻璃全部被震碎,附近一处学校数十间门窗被震坏。

  8日20时许,沧县兴济镇镇长吴云洪称,当事公司是一家正规化工企业。爆炸发生后,沧州市安监局以及沧县安监局、环保局有关人员都赶到了现场。经调查,确认爆炸并非老百姓所传扬的氨气罐,而是工厂车间外的一条管道,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当事公司有关负责人开始入户调查附近商户的损失,做好各项善后工作。(燕赵都市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