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亲因卖房与儿子发生口角开燃气自杀

2011年06月09日 14:11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日中午,跟父亲因卖房子发生口角的刘宇,再次回家时,发现房门怎么也打不开,他怀疑父亲将自己反锁在家中,感觉事情不妙他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在民警的帮助下,试图自杀的父亲被成功解救。

  4日中午11时许,哈市道外区卫星路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宇的报警,他着急地告诉民警,父亲将自己反锁在家中,怀疑他想打开天燃气要自杀。民警闻讯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刘宇家楼道里,民警听到室内有天燃气泄露的嗞嗞声,任由民警怎么敲门,在屋内的刘宇的父亲就是不肯开门。事不宜迟,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部门后又拨打了“120”急救中心,此时燃气公司安全人员也赶到现场关闭了总阀门。之后,派出所民警从阳台进入室内,一进屋就发现刘宇的父亲在床上已处昏迷状态,他的手里还握着打火机,民警立即将其抬上救护车,被送往市二院救治。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刘宇的父亲刘恒,今年50多岁,近期一直在为儿子卖房子的事而烦恼。原来,儿子想卖掉现在的住房,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但父亲怎么也不同意,当天上午为此事他还与儿子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怒气之下,刘恒便趁儿子转身出门之际将房门反锁,随后便打开天燃气要自杀。

  记者从市二院了解到,目前刘恒已健康出院。(张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