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装自家别墅花园 男子开奥迪偷护栏

2011年06月09日 14:53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为扮靓自家的别墅,开着奥迪车去盗窃公园的护栏,被南开警方抓获并依法行政拘留。

  6月1日凌晨1时许,南开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红旗南路有一名男子盗窃南翠屏公园绿化带护栏,其开了一辆牌照号为京JF22××的白色轿车。南开分局巡警二大队便衣民警接到警情后,沿南翠屏公园外围进行搜寻。当民警搜索到红旗南路快速路宾悦桥下时,发现了这辆白色奥迪A4汽车。便衣民警亮明身份,对驾车人进行盘查。该男子拒不配合民警,而其车内副驾驶座椅上正放置着被盗护栏。该男子见隐瞒不过,便如实交代了自己刚窃取一段护栏,并已运回家中。

  经审理,男子住在红旗南路附近一处别墅区。他为了扮靓自家的小院,盗窃了一段绿化带护栏运回家中,因长度不够又返回行窃。警方向相关部门了解到,这样的护栏内部是铁制,外包pvc塑料,每段价格为160元。截至发稿时,该男子已被南开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王玉琪王凯峰记者王姝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