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无证驾驶男子借高考之名强行冲卡被拘

2011年06月09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6月9日电 (韦绍楼 王刚)有人借高考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有人以高考之名逃避责任——广西玉林市福绵区无证驾驶的王某就是其中一位。

  玉林交警部门介绍,6月8日下午两点多,玉林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执勤民警在玉福大道例行检查过往车辆,一辆白色小轿车不听指挥强行冲过关卡企图逃避检查,最后被民警拦停。

  经检查,驾驶人王某是福绵管理区成均镇人,属无证驾驶。根据法规,无证驾驶需拘留。一听说要“坐监”,王某慌了,连指着副驾驶座上的一名女孩说:“今天是高考,我是送我的侄女赶考的!求你们放我一马。”

  民警一听说是送人高考,也分外重视,连忙要求女孩出示准考证,但女孩子磨蹭半天并没能拿出。男子便在旁边连使颜色,女孩改口称,准考证放在姑姑家,现在就是去取准考证的。

  为慎重起见,民警询问女孩在什么学校读书,要赶往哪个考点考试,姑姑住哪里、电话是多少等等,女孩均吞吞吐吐答不上来。最终,民警确定王某说谎,欲借“高考”之名蒙混过关。

  警方介绍,由于无证驾驶,王某将被拘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