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宜州警方客车查获200多条剧毒眼镜蛇

2011年06月09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6月9日电 (吴镇全 梁洪源)6月9日中午,广西河池宜州交警在一长途客车上查获4箱共200多条野生剧毒眼镜蛇,警方随后将毒蛇移送森林公安处置。

  当日中午12时,宜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宜柳高速公路口设卡,对客运车辆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桂M的大客车行李箱内散发出一股浓腥味,里面有4个印有“香蕉王”字样的纸壳箱很可疑。民警随即打开箱子检查,发现箱里装的竟是用细网袋包装的毒蛇。由于毒蛇的数量较大,为了确保乘客的安全,执勤民警立即联系森林公安,并移送宜州市森林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客车司机韦某介绍,这4个箱子是当天上午在河池金城江汽车总站准备发车时,一男子委托其托运到玉林的,当时该男子说是4箱货物,不料里面竟是毒蛇。

  在宜州市森林公安局里,民警对查扣到的4箱毒蛇进行开箱清点,只见4个箱子装满的全是剧毒眼镜蛇。这些眼镜蛇共有200斤重,200多条,其中最重的约2斤多,最小的也有半斤左右。

  目前,宜州森林警方将查获的野生蛇全部予以依法没收,随后将蛇送至野外山林中放归大自然。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