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望谟发生洪灾 三位民警疏散群众被洪水卷走

2011年06月09日 17:5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8日,贵州望谟县公安局在望谟全城张贴“寻人启事”,寻找失踪的打易镇派出所副所长向翔(主持工作)、副指导员何会洋、民警刘克庄。

  据介绍,6月5日,向翔带领民警何会洋、刘克庄到望谟县公安局办理案件。

  办理完案件后,次日凌晨零点左右,副所长向翔接到打易派出所一名协勤员的电话,得知打易镇的雨量特别大,有发生重大洪灾的危险。向翔等3人驾车,冒雨连夜赶往打易镇。

  据当时从打易镇逃出的群众回忆,途中,他们看见贵E1520警越野车警灯不停地闪烁,车上三名民警不停用喊话器紧急喊话疏散群众。

  当三位民警行至距离打易镇约8公里的纳利(地名)时,王佳给丈夫何会洋打了个电话。“那是凌晨1点零5分,她说‘雨大得很,从来没有见到这么大的雨。’我叫他小心,之后就断线了。”王佳说,“我随即多次拨打他们3个人的电话,都打不通。”

  特大洪灾过后,望谟县公安局始终无法联系上向翔、何会洋、刘克庄3人。据望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廖进介绍,该局局长唐朝海步行到纳利了解到,有人目睹3名民警在疏散群众时,连人带警车一起被卷进了洪水之中。

  3名民警失踪后,望谟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两个搜救组,可是始终没找到3名民警的身影。“从搜救的情况看,生还的可能不大。我们仍然在搜救,希望他们还活着。”廖进含着泪花。

  据悉,向翔今年32岁,何会洋28岁,刘克庄30岁。(贵州商报 记者 杨智林 杨福全 傅建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