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孩子暑假生活咋安排? 父亲与岳母争执不下跳楼

2011年06月17日 10: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8点钟左右,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8号大院内,一名中年男子突然从5楼的一个窗户坠落下来。幸好该男子被楼房1楼的石棉瓦棚挡了一下,才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该男子之所以坠楼,只是因为和自己的岳母在孩子暑假的生活学习安排上发生了争执。

  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救护车上的救护人员,正紧急将伤者送往省人民医院抢救。楼房1楼的石棉瓦棚被砸开了一个大洞,地面上还有一摊血迹。救护人员表示,幸亏石棉瓦棚救了该男子一命,目前看来伤者没有生命危险。据该楼房的一名居民称,晚上7点多钟的时候,就听到这家人在吵。“吵着吵着,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开始我还以为是这家人在摔东西呢,透过窗户往外一看,发现居然是一个人从楼上掉了下来。”这名居民表示。

  事发现场,记者遇到了该男子的家属。家属告诉记者,这里是该男子岳母家。“孩子16岁,上高一。因为快到暑假了嘛,今天我们一家人就在商量暑假期间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安排。他说孩子暑假应该多学习,多报一些补习班,免得暑假开学之后学习赶不上。孩子的外婆却觉得应该让孩子多玩玩,多放松一下。就因为这些问题,一家人吵了起来,没想到他想不开,一下子就从窗户跳了下来。”跳楼男子的家属称。(肖 雷)(报料人:徐先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