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学女生用男友名字纹身 分手后整形去“痕迹”

2011年06月17日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南医大二附院整形科接诊多例大学毕业生,他们要求去除曾经为爱而留下来的文身,有名字、字母、符号等等。毕业,一些人分手了,纷纷来将其去掉,以免影响将来生活。

  大四女孩小王自考上了南京的大学后,家乡男友就对她不放心,为了表示忠诚,小王决定把男朋友的名字刻在身上,可是她错了,男朋友依然不信任她,最终两人分手。但是男友的名字已经牢牢文进了她的皮肤,为此她很烦恼,觉得要想回到白纸样的生活,就必须将男友的名字去掉,为此她到医院用激光洗过几次,但是都没有消退多少,仍然可以清晰地看到前男友的名字。

  转眼就到了毕业的时候,一段新的感情走进了她的生活,她下定决心要把文身去除。新男友陪着她来到了南医大二附院整形美容外科,接诊的是科室专家沈干主任,沈主任发现,这个文身很大,几乎占据了上臂的外侧,长宽大约各10个厘米,医生思量了几种手术方法,直接切除缺损太大,无法直接缝合;用皮肤扩张器治疗周期太长,瘢痕也很明显。最后选择了植皮手术,用对侧手臂的内侧皮肤植皮,最终满足了女孩的要求,永远去掉了那个名字。

  南医大二附院整形美容外科沈干主任提醒年轻人,不要为爱去盲目文身,会增加感染疾病的几率。

  张国强 晓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