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老翁穿百公斤铁鞋 两手指拉轿车走三米(图)

2011年06月17日 11:01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旬老翁穿百公斤铁鞋两手指拉轿车走三米(图)
“中华第一铁人”吴保新穿着铁鞋指拉轿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花甲翁穿128公斤重铁鞋

  用两根指头拉着两辆轿车走了3米

  你能想象一位花甲老人脚穿128公斤重的铁鞋,用手指拉着两辆轿车往前走的情景吗?有“中华第一铁人”之称的吴保新,昨天在焦作市解放区就创造了这个奇迹。

  当天上午9时许,吴保新身着杏黄色功夫衫出现在解放区一商业广场。换上那双重达128公斤的铁鞋后,吴保新走到一黑一白两辆轿车前,把工作人员递来的牵引绳分别套在两手中指上。

  吴保新双臂一较力,众人眼见两辆轿车随着杏黄色牵引绳向前移动了。

  “3米。”经工作人员实地测量,两辆重约两吨的轿车被吴保新向前拉行了3米远。

  吴保新今年60岁,体重不足60公斤,家住焦作市中站区,退休前是一企业的工人。(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鸿飞 通讯员 唐玉磊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