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怀疑他人勾引妻子率人怒砸“情敌”家(图)

2011年06月17日 13:03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怀疑他人勾引妻子率人怒砸“情敌”家(图)
女屋主痛哭失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怀疑别人勾引自己老婆,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的涂某带人到“情敌”殷某家中问罪,不想殷某家中无人,涂某便带人砸窗入室,将屋内砸了个遍。

  当事人:被砸当晚全家不敢睡觉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南昌县小蓝工业园虎山村的殷某家中,只见屋内一片狼藉,电视机、电冰箱、空调……几乎所有大件物品,都有被砸过的痕迹。

  在大厅角落里,殷某的母亲坐在地板上不停地哭,她告诉记者,家中被砸当晚,全家人都吓得不敢睡觉,她是在房后的小房子里打的地铺。除了大厅,一楼的两个卧室也“伤痕累累”。“你别看席子上现在是干净的,那天我们回来的时候,整个床上都是砖头。”殷某无奈地说。

  虎头村许多村民见证了当时被砸的一幕:15日下午2时许,村里突然开来好多车,一伙人手持铁棍等器械,对着殷某家的大门、窗户等一通乱砸。由于大门比较牢固,这伙人便将大门右侧的防盗窗撬开,砸碎玻璃之后进入屋内打砸。

  打砸者:怀疑对方勾引他妻子

  是什么人如此胆大妄为,敢在大白天实施打砸?殷某的妻子熊某怀疑是小蓝经济开发区雄溪村西村的村民涂某所为,因为她老公殷某与涂某的爱人是舞伴,涂某怀疑两人有私情。殷某解释说,今年年初,在莲塘镇一舞厅结识了涂某的爱人傅某,两人发展成朋友关系,此后也多有交往。

  记者随后与涂某取得联系,他承认打砸是他带人干的,原因是“心里气不过去”。涂某说,殷某与他妻子傅某并非普通朋友,两人关系暧昧。10多天前,他警告过殷某,让两人断绝来往,不想15日上午,他竟发现殷某到他老婆的娘家见傅某,便带人去抓殷某,但没抓住,于是带人到殷某家里实施了打砸。

  涂某还说,他手里掌握了殷某勾引他老婆的证据,至于具体是什么证据,涂某只表示有暧昧短信,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进展:南昌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随后,记者来到小蓝派出所了解此事进展。民警介绍称,他们已展开了调查。对于嫌疑人涂某,他们已经去过其家中,但没有找到人,但他们会依据相关法律对嫌疑人作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民警协同物价部门来到殷某家中,对其损失进行了初步评估。(江南都市报 文/记者陈艳伟 见习记者何柳斌 图/记者陈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