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给老公打电话一女子接听 串线引误会险离婚

2011年06月17日 13:4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

  出差在外,电话串线,老婆误会了!

  13日,管先生告诉记者,他6月9日晚在兰州出差时,妻子给他打电话,他按照以前的习惯挂掉再打回去。“我给妻子打回去时她问我怎么会有一个女的接电话?我莫名其妙,说不可能啊,我一个人在宾馆。”管先生给妻子解释说应该是电话串线了。

  “之前我给同事打电话也遇到过电话串线,所以有经验。但我给妻子解释她就是不听。”管先生说,他因为工作的性质长期需要出差,“在外一个月,在家才不过一周时间。”正是因为长期在外,管先生和妻子之间原本较少沟通,当妻子听到是一个女士的声音时格外生气。

  “我去兰州出差的时候,妻子给我打电话,谁知电话串线,我妻子听到是一个女的接的电话,很不开心,要和我离婚。”13日,市民管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说,他希望电信德州分公司能打电话帮他澄清,但该公司工作人员迟迟不肯打电话给他妻子说明情况,让他很是郁闷。

  解释无用,求助电信,快帮帮忙吧!

  “我想怎么解释也没有用了,就打了德州的电信客服热线10000,希望他们帮我打电话给我妻子解释。”管先生告诉记者,9日当晚他拨打了0534-10000,说明了电话串线的问题。但工作人员表示是管先生手机设置的问题,在管先生强烈要求之下,工作人员表示会在24小时内调查清楚然后回复他。

  11日,管先生接到了电信工作人员的电话,承认了当时管先生与他妻子的那个电话确实串线了。管先生对电信工作人员未能及时帮他解决问题感到生气。“之后两天我再打电话给我妻子,一直都是关机的。”管先生说,如果电信工作人员能在当日给她妻子打电话解释这件事,那么他和妻子之间就不会有误会了。“我妻子将有女的接电话的事情告诉了我和她的家人,还说要和我离婚。”

  电信出面,证实串线,老婆消气了!

  针对管先生所遇到的这一现象,记者采访了电信德州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王岩说,管先生反馈的这个现象经电信德州分公司调查之后,发现当时德州这边的信号没有问题,而兰州那边也没有大的网络故障,而根据管先生同事提供的语音详单,德州电信分公司初步推测这次现象为串线,但串线的情况分很多种,具体的数据因为过了一定的时间段,已经查不到了。

  王岩说,电话、手机的通话不能百分之百确定能够到达,国家对电信条例的规定接通率是有一定范围值的,确实给管先生与他家人之间造成了一些误会,这点电信公司将会给管先生道个歉。“我们下午一直在打,但是他家人的电话一直关机。”王岩告诉记者,管先生是在15日上午才将家人电话告诉电信工作人员的,电信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帮助他向家人解释。

  记者16日从管先生处了解到,电信公司工作人员于16日下午打通了管先生妻子的电话,解释了此事。随后,管先生的妻子也给他打了电话,这场风波总算过去了。(记者 马瑛 徐乐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