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人吵架男友将两女子困锁房内 消防深夜架梯救出

2011年06月17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州6月17日电(郭斌 黄建伟 熊过煌)与女友吵架后气愤难消,趁女友与其女伴熟睡之机将房门反锁后扬长而去。两女子睡醒后发现被困房中无法离开,只得报警求助。

  17日凌晨2时许,福建晋江市安海消防二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升起三节拉梯,花费半小时,成功将两人救下。

  凌晨2时50分,晋江安海消防中队的官兵赶到现场时,两名年轻女子正站在三楼的阳台上呼救“我们在这里,在这边三楼”。

  经过消防官兵现场了解,三楼的阳台外面有铝合金焊了防盗窗栏还上了锁,房东的钥匙也没有找到,由于房间门锁被更换,房东原来的钥匙也开不了锁。为尽快将两被困女子救出,消防官兵将三节拉梯抬来,架到三楼阳台外,随后将防盗窗栏的锁破拆,半小时后,租住在此的陈小姐和她女伴被救下。

  被成功解救的陈小姐表示,白天因为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喝醉了酒,半夜醒来,才发现和自己做伴的朋友一起被男友反锁在了房间内,因联系不上男友,就向消防官兵求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