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工地电梯后门敞开 女工从22楼坠下当场身亡(图)

2011年06月17日 17: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工地电梯后门敞开女工从22楼坠下当场身亡(图)
殡仪馆工作人员正在搬运遗体。记者 赵敏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6日上午,在玉林市教育东路一家工地,一名女工搭乘人货电梯时从22楼坠下,不幸当场身亡。据工地工人反映,人货电梯没有完全封闭。

  当天上午玉林下着大雨。10时30分,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事发现场,看见女工遗体上面盖着一块大塑料布,其家属站在旁边放声大哭,两名民警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一工人告诉记者,死者姓李,今年20岁,桂平市木根镇木根村人,今年5月1日刚到工地做工。事发当天上午6时许,李某和一名男工搭乘人货电梯到达22楼。男工先行走出电梯后回头一望,电梯里竟不见人影,电梯后门敞开着,原来,李某从后门坠楼身亡了。

  这名工人说,人货电梯的后门没有完全封闭,这是不符合相关规定的。

  当天上午11时,殡仪馆的车辆赶到现场,待家属签字后将遗体运走。(南国早报 记者 赵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