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男子疑妻不忠怒杀情敌 逃亡15年被抓获

2011年06月17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17日电 (记者 郭晋嘉)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男子对“第三者”痛下杀手。东躲西藏15年后,17日下午,王林(化名)被重庆市合川区警方押解回渝。

  警方透露,在以“打盗抢侵财,抓信息作战、清积案、追逃犯”的夏秋行动中,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将王林与另一名躲藏在广东佛山和东莞的命案逃犯抓捕归案。

  15年前的一个夜晚,从广东打工回到重庆市合川区家中的王林与妻子正准备休息,却被一阵敲门声叫醒。回家的几天,王林听到不少风言风语称,妻子与同村的单身汉杨某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于是,王林怀疑深夜敲门的是“第三者”杨某。

  王林吩咐妻子去开门,自己却拿着一把锄头躲在门后,一见进门的是杨某,气急败坏的王林握住锄头便打向杨某。打过一阵不解气,王林操起一根钢钎猛揍杨某,满身伤痕的杨某渐渐瘫软没有气息。见自己杀了人,王林慌忙逃走。此后15年,王林再未回过家,也没有任何消息。

  2011年,重庆合川区警方通过调查摸排,发现王林藏身在广东南海一建筑工地,并成功将其擒获。17日,王林被警方押解回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